蝦仁蛋炒飯.jpg

油鍋煙冒時正好

山珍海味鍋裡跑

食材香料不盡同

香鬆乾彈境界高

 

前幾天帶著老婆兒子去高雄市忠孝夜市去吃飯

上圖的蝦仁蛋炒飯就是我的晚餐了

並不是我特愛吃蝦仁蛋炒飯(這一家店我喜歡吃焗飯類的)

那為什麼我會點炒飯哩(而且幾乎每次都點炒飯類)

那是因為

老板炒飯的屈式(架式)太帥了

每次看到鍋裡的食材隨著老闆的甩鍋翻炒

而呈現出水平的旋轉與垂直的跳躍

天啊!

真是太帥了873d93aa.gif

所以為了一睹這高超的技巧

我只好又繼續的沉淪下去

0fbbf481.gif 

 

雞腿焗飯.jpg 

這才是我想要吃的雞腿焗烤飯

看看那個起士的拉絲1226385271.jpg

還好每次都有跟老婆A個兩口來吃吃

不然就得吃ㄧ個再外帶一個了

 

 

肉醬義大利麵.jpg

這是兒子點的肉醬義大利麵

肉醬的味道有夠

義大利麵的口感也有夠標準

整體來說是一家還蠻不錯的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家包子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