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 139new.jpg  

請大家相信

我不是一個粗鄙之人

會做出如此不雅的舉動實在是情非得以

 

 

因為今天在操作壓麵機時

一個失神

瞬間手指就給它捲了進去

直覺式的按下了電源開關

停止機器的轉動

然後鬆開調整厚緊度的旋鈕

將已經破皮且呈現扁扁狀態的中指

緩緩取出

 

老婆此時取來厚的紙巾(類似廚房用的那種)

纏繞在我的中指上

我則是用我最驕傲的黃金右手

迅速地按壓住傷口

 

然後便由老婆騎著歐都水

把我帶到了最近的醫院

國軍高雄總醫院(就是802啦)急診去了

 

經過正常的醫療程序後(照X光、消毒、縫合、包紮)

醫師說下個星期一(03/28)再回診確定傷口的狀況之後

才能知道恢復的時間長短

所以各位支持我們好友們

這幾天就無法再供應熱騰騰的包子饅頭了

等到回診確認整個狀況後

屆時會再公佈正確的開始營業時間

謝謝大家

 

03/25~03/28   暫停營業

圖片 138new.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家包子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