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津沙灘 285.jpg

(澄清啟事:圖片中的這個男人並不是我)

 

好久沒有到旗津去走走了

每次想到要出門透氣

總是會想到高雄的海灘__旗津

不過每次總是到了香蕉碼頭就停了下來

 

 

心中的小惡魔就在左耳邊說著:

反正是要看海嘛!還不都是發呆‧在這邊與在旗津沒有什麼兩樣啊

所以就因此很久沒到旗津走走

 

 

 

 旗津海岸公園.jpg

男孩專心的玩著手中的砂

就算它不是雪白的貝殼砂

就算背後的浪花是那麼的澎湃

還是無法動搖

 

 

 

 

浪花母女.jpg 

白浪滔滔我不怕

因為我有母親溫暖的手

 

 

 

攝影與被攝影.jpg  

(澄清啟事:圖片中的這個男人依舊不是我)

 

跟家人互動的身影比起來

浪花算的了什麼

最精采的瞬間不是浪花噴出

而是女兒陽光般的無憂笑容

 

 

 

 

一樣的海邊

不同的故事

而我想要的

從一根釣桿變成一台相機

西子灣碼頭.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家包子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