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1 096.jpg

看出來了嗎

為了謀全體人類之福利

為了節能減碳救地球

更為了可以人人有包子吃、人人有音樂可以聽

 

神奇傑克我啊

絞盡腦汁、費盡思量

苦思如何將手機音樂的聲音變大

 

利用閒暇之餘

翻遍古今中外、武學奇書

小至四書五經、大到三藏十二部大藏經(不是那個大長今喔)

皆無法得到解答

 

直到前幾天

工作結束之後

整理完整個工作間

便趴在工作台上小憩片刻

忽然一瞬間

整個工作台上毫光大放

屋頂的輕鋼架緩緩地開了口

白色、紫色、金色的曼陀羅花紛紛落下

此時隱約可見虛空之中光影交錯

無數彩色的光匯集而成一個物體的形象

 

倏然驚醒

趕緊循著夢中的景象

依樣化葫蘆地也做了個一樣的

 

 

 

圖片1 097.jpg

就是這個啦

這就是我的山爽ㄟ尼苦版的

無敵大喇叭

 

 

 

圖片1 098.jpg

當然

我這麼處事警慎的人

怎可能只做一個而已呢

萬一被美國中央情報局派人來幹走了

 又或是火星人前來地球,查探地球毀滅了沒

意外發現帶回火星量產

那可怎麼辦啊

 

 

 

圖片1 099.jpg

所以

鏘...鏘

大喇叭二號

問世囉

 

 

 

 

圖片1 102.jpg  

經過中央商檢局精密、謹慎

的測試下

發現了大喇叭二號的口徑較大

所以擴音的效果更強

總的數據如下:

           空機           喇叭一號         大喇叭二號

重量          500g           505g              508g

耗電     1hr/20%          1hr/20%               1hr/20%

音量       20分貝         20分貝+20%            20分貝+28%

有效距離        18cm           22cm                 24cm

 

目前正積極的連絡世搏的各國產商

預計每個國家都要找一家代理商,由他們去推廣到他們的國家

這樣我便可省去許多麻煩,只需負責在家好好的算錢就好了

 

 

圖片1 103.jpg

在台灣有興趣代理本商品的朋友

我就直接跟你說免了吧

台灣的市場不夠大,所以我將直接任命義吉郎

全權處理大喇叭在台灣的相關業務

 

目前HTTC版預計下週二上市亮相,哀縫4版則是還在考慮中

因為哀縫五好像快上市了(開板也是浪費時間)

其他品牌的大喇叭將從下個月起將陸續在全國性的通路上架

目前已經確定的有永和豆漿、三商巧福、還有兩廳院購票系統也會考慮

 

有問題的也請不要在此板發問

因為我很忙的

而義吉郎最近沉迷FB裡的小遊戲

所以問了

也沒人會回你的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家包子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