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523.jpg 

該如何起個頭呢

太久沒有更新部落格文章的說

但是心中的一股氣不吐又不快

事情是這樣子開始滴:

 

 

DSCF0522.JPG

話說今天早上趕著要去銀行繳交刷卡費

帶好安全帽、習慣性地將鑰匙將插進鑰匙孔中

忽然發現有個中年男性正在仔細打量我家的包子店

看他看的那嚜認真

身為老闆的我拔出鑰匙禮貌性的靠了過去(想先告知營業時間未到)

沒想到對方卻先聲奪人開口說到:


 

DSCF0525.jpg 

陌生人:你是老闆嗎?

我:是的

我:請問有什麼事嗎?

只見陌生男子從懷裡緩緩掏出一台小DC開口說到:

陌生人:你的牆面廣告不行喔,你要自行拆掉才可以

我:拆掉廣告???

我:為什麼啊?

陌生人:不合法所以拆掉對你比較好

我:哪裡不合法了,我在自己住宅的牆面作平面的帆布廣告,又不像一般的廣告看板突出妨礙行人,內容也沒有違背善良風俗

我:怎嚜個不合法勒

陌生人:你這樣子廣告會破壞市容、有礙觀瞻啦 

 

 

DSCF0527.jpg 

陌生人:如果你堅持不拆掉的話,我只好拍照往上報了

我:那整條南京路你都要取締拍照嗎?

陌生人:有人舉報你所以我一定要處理

我:那分隔島的賣屋廣告,電線桿的廣告、人行道違規停車的汽車、胡亂棄置的大型雜物勒

陌生人:其他的沒有問題我就不拍了

我:那你慢慢拍吧!我不妨礙你忙了

 

 

DSCF0528.JPG 

有圖有真相

小弟隨手拍了幾張相片

請大家看看是否禾家包子工坊的壁面廣告

就像他所說的如此不堪

 

 

DSCF0529.JPG 

這是隔壁棟的牆面

廣告貼的很整齊吧!

一點都不會妨礙市容呢

 

 

DSCF0530.jpg 

看看我家的廣告格式就是不對

一個橫來、一個直去

難怪會有礙觀瞻、妨礙市容了

 

 

 

 

DSCF0537.JPG 

就算我企圖以地中海風格來佈置

營造出悠閒寬廣的視覺效果

還是無法掩蓋毀壞市容、拉低整個五甲國宅水準的惡行

 

 

DSCF0548.JPG  

看看這違規並排的停車

把整個閒置的人行道空間

做出最有效率的運用

 

 

DSCF0544.JPG 

不會佈置硬要東施效顰

看看這井然有序的停車、不用畫格子就能停的好好的

我還佈置

佈置個大西瓜啊!

 

 

DSCF0546.JPG 

人力承載推車、自用小客車、機車構成如此完美的畫面

就如同那美妙的協奏曲,各自演奏卻合諧的共處

 

 

DSCF0547.JPG  

這就台灣精神啦

不是、不是

是五甲社區國宅的地標意向才對

 

 

DSCF0540.JPG

抱歉

傷了諸位看官的眼睛

也謝謝大家耐心地聽我抱怨

我不想說什麼;我只是個小老百姓啦、誰叫我不是有錢人的負面情緒話

 

 

DSCF0543.JPG

我只想說如果用心整理、努力工作卻還換來如此對待

那高雄還有誰會、誰敢、誰願意來投資啊

我想我還是回我的澎湖灣去捉海龜好了

arrow
arrow

    禾家包子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